趁著衝特賣會之後,順便去買了附近頗富盛名的林東芳牛肉麵(咻~~想到我就流口水了!!)
以下是閃亮亮的開(塑膠)袋文




↑牛肉麵外帶四件組,很貼心的把麵、湯、牛肉還有秘密武器都分開裝了
我叫的是半筋半肉麵
小碗,要價180元 (雖然不便宜,但看在它好吃又感心的包裝,所以還是值得啦)



它的是一般白麵(我不愛吃粗麵,所以很合我的口味)
由於是分裝的,所以五十分鐘後(三十分鐘車程,再加上努力的替它拍寫真集二十分鐘)
白麵還是維持它該有的Q勁
口感如同現場吃的一般,真是好白麵!!



各位觀眾~~主角上場啦
筋是筋、肉是肉的半筋半肉上桌囉
它的筋很軟Q,咬下去十分地彈牙
以我愛吃軟Q東西的達人來說
這個筋真是極品中的極品啊!!
牙齒不好也不用擔心 (咬下去的同時,會覺得口中有許多膠原蛋白在奔跑)
至於肉的部分,你看看它分佈的很均勻
一口咬下去,滿嘴的牛肉香味就快噴出來了



這也是不可或缺的主角--牛肉湯
可惜沒有照到老闆那一鍋湯頭
湯面是一大塊不知啥皮的
裡面有許多骨頭和牛的其它部位 (因為我也看不出是什麼,就用其它來帶過了)
這家是屬於清燉型的牛肉麵 (我不喜歡紅燒的重口味,感覺會壓過牛肉的香)
湯頭不油不膩的,喔~~是我的愛



燈燈燈燈~~接下來,高潮中的高潮啊!!
各位觀眾,這就是傳說中的秘密武器--辣椒小姐
這位小姐根本就喧賓奪主了!!
它不是一口就辣但是卻是很有後勁的那種
非常非常香,這碗麵多了辣椒小姐的大駕光臨,真是蓬蓽生輝啊 (我都快搞不清楚誰是主角誰是配角了!!!)
這間店除了賣牛肉麵外,也有賣些小菜,像普通可以看到的海帶、滷蛋、牛腱切盤...等
但這都不是重點,它們賣辣椒小姐的好朋友-辣油,要價竟然就是110元啦!!
不過他們家的辣椒真的很不一樣,吃過一次就會ㄉㄧㄠˊ住



全部料都倒進去,將將~~成就了這一碗 尊爵 不凡的半筋半肉麵






他的店在中央日報附近,十分不起眼,很像一般賣陽春麵、魯肉飯那種小店面
但是沒想到卻能孕育出令人不斷回味的牛肉麵啊
林東芳牛肉麵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74號
電話:02-2752-2556 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dudu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